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安阳市压实五级责任链条,锁紧地质灾害风险隐患

时间:2022-04-28 来源:安阳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近日,安阳公告87处地质灾害隐患点,明确五级责任人,建立完善群测群防工作机制,努力防控地质灾害风险隐患。

  安阳市地质灾害防治指挥部组织地质灾害易发的县(市、区)开展全面排查,确认了2022年全市87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其中林州市61处、殷都区12处、龙安区14处,主要涉及滑坡、崩塌、泥石流、塌陷、山体裂缝等地质灾害。公告对各地质灾害隐患点地理位置进行标注,并明确了监测员、村级小组责任人、村级责任人、乡镇责任人及县(市、区)政府责任人名单,公布相关职务和联系方式,进一步压实防治责任。

  安阳市地质灾害防治指挥部提醒广大人民群众注意防范,同时,要求相关县(市、区)政府、行业主管部门按照地质灾害防治职责做好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