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洛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多力量综合应急演练

时间:2022-04-27 来源:洛阳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应急反应能力,促进洛阳市应急救援力量的融合,4月25日,洛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市应急救援中心、洛阳军分区民兵应急营、伊滨区救援大队、神鹰救援队,出动180余人,动用无人机1架、车辆10余台、装备90余套,到伊滨区举行多力量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共设置了向任务地域机动、废墟救援、灭火救援、徒步行军、通过染毒地带、帐篷搭设和组织野炊等科目,参演队员士气高昂、技能娴熟,从通讯、防护、救援、救护、运送、保障等多个方面,展现了洛阳市应急救援队伍的技术和水平。

  此次演练是洛阳市在军地联合演练、市县联合演练、政府与社会联合演练等领域开展的有效尝试与实践探索,通过本次应急救援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各部门、各救援力量协调联动机制,加强了该市应急救援力量的联动和合作,检验和锤炼了队伍,提高了洛阳市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综合协调能力,为下一步防汛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