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凝心聚力跟党走 锤炼意志健步行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2-04-24 来源:人事处 分享:

  人间四月天,阳春好时节。人事处党支部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牵引,聚焦以案促改、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锤炼意志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长训同志参加了活动。

凝心聚力跟党走 锤炼意志健步行<br>——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健步走活动

  4月22日,为深入倡导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健步走活动在龙子湖畔如期开始。

  伴随着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大家沿环湖跑道健步快走,赏花、踏青、运动、交流,精神抖擞、气宇轩昂、相映成趣。一边欣赏自然风光,一边相互携手鼓励,奋力追赶竞走,展现了应急管理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向上风采。

  昂扬走进新时代,奋勇作为新征程。驻足湖畔,全体党员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铿锵而又悠扬的旋律展示了组工干部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应急人高起点铸魂“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高质量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高标准履行好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安全发展、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职能使命的信心决心。大家表示,要坚定锚定“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组工工作的高质量完成助力应急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