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课教育

时间:2022-04-15 来源:人事处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今年以来,人事处党支部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牵引,聚焦以案促改工作,采取以讲促学、以讲促落实的党员轮流讲课模式,使党员从“被动接受”向“主动学习”转变,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应急管理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4月14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委员魏亚军同志以《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党课聚焦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诠释了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阐述了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从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做初心使命的带头践行者、做伟大事业的不懈奋斗者、做人民利益的忠实维护者四个方面,为党员干部如何结合自身工作,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典型、深入浅出,既有理论认识高度,又与实践紧密结合,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继承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并将之运用于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丰富专业知识、提升岗位技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努力锤炼更加过硬的素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