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应急要闻

【打印】

【字体:

孙守刚:扛牢政治责任 科学组织施工
确保高质量完成汛前各项任务

时间:2022-04-08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

  4月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到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祥符区李店村段、尉氏县后曹闸段,实地调研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会,听取情况汇报,调度安排重点工作任务,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孙守刚强调,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是我省实施灾后重建的标志性工程,是各级党委政府和施工单位共同担负的政治任务,也是对能力作风的政治检验,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把灾害教训转化为补齐短板的责任担当,把政治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和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孙守刚指出,当前整体工作进展顺利,但仍存在施工进度较慢等问题,各相关部门、市县、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科学组织施工,增加装备和技术人员力量,强化要素保障,倒排工期,优化现场组织,提高施工效率,保障施工环境,确保工程进度。要严格把控施工质量与安全,把质量管理、安全生产融入每一个施工环节,决不能出现“豆腐渣”工程;要加强省市县协同,专班协调督导,及时会商解决施工困难问题,全力担当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汛前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