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开展“守社会秩序 倡交通新风”
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时间:2022-03-04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3月4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在纬二路经四路交叉口、纬二路经三路交叉口开展“守社会秩序 倡交通新风”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省应急管理厅开展“守社会秩序 倡交通新风”<br>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早上7点30分,正值城市交通的高峰时段,省应急管理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统一着装,身穿红马甲,手持文明劝导旗,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当看到非机动车和行人走机动车道、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时,志愿者们上前进行礼貌劝导,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同时,志愿者们热情地为过往居民指路,帮助老弱妇孺过马路,用实际行动勾画出和谐交通、文明城市的美好画卷。

  此次“守社会秩序 倡交通新风”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展示了新时代应急志愿者文明服务的风采,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为营造文明礼让、平安出行的良好交通秩序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