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组织观看
《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时间:2022-03-04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为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精神品质,学习模范人物先进事迹,用身边的榜样打动身边人,2月28日,省应急管理厅文明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全厅积极营造学习先进典型、争当时代新人的浓厚氛围。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篇章,通过播放事迹视频、现场访谈等形式,生动讲述身边典型故事、展示平民英雄风采,讴歌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左春秀、张大生、张锦文、张冬香……这些平凡英雄、身边好人,以不平凡的事迹彰显着道德的光芒,谱写了人间大爱,传播了文明风尚。

  颁奖仪式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自觉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砥砺奋斗、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道德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