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开展 “倡节俭风尚”
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时间:2022-03-03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俭节约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根据省直文明办统一安排,3月3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在戊院社区开展“倡节俭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省应急管理厅开展 “倡节俭风尚”<br>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活动现场,省应急管理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号召社区群众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自觉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和示范者,以模范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推动全社会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文明新风尚。

  下一步,省应急管理厅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和载体,深入推进“倡节俭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简约适度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助力郑州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应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