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红色传人”观影活动

时间:2022-03-03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扎实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文明观念,争做文明风尚培育者,3月2日,省应急管理厅根据省直文明办统一部署,组织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党员干部、共建社区党员干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红色传人”观影活动。

省应急管理厅开展<br>“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红色传人”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播放红色电影,再现了抗美援朝时期英雄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来捍卫祖国尊严的场面。放映过程中,现场安静肃穆,生动的场景带领着全体党员干部回到那段硝烟弥漫的历史中,使党员干部再次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载体,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勤勉敬业,把红色精神融入到应急管理工作中去,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