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宜阳县应急管理局
扎实推进2021—2022年度冬春救助工作

时间:2022-01-21 来源:宜阳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切实做好全县今冬明春受灾困难群众救助工作,全力保障受灾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不受影响,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欢乐祥和过节,根据洛阳市减灾委《关于2021—2022年度受灾困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的通知》要求,宜阳县应急管理局严格执行“分类救助、重点救助”的原则,实施“精准救助”,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宜阳县应急管理局<br>扎实推进2021—2022年度冬春救助工作

  近日,宜阳县应急管理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加强统筹协调,层层分解任务,逐级压实责任,细化各阶段重点任务、完成时限和工作措施,规范有序推进工作开展,确保冬春救助政策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为全县15个受灾乡镇共发放棉被2000条、大米2300袋、食用油2300壶。充分体现应急部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让救助工作取得实效,真正把冬春救助工作作为保障困难群众生活和助力乡村振兴的政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