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卢氏县应急管理局:寒冬送温暖,慰问显真情

时间:2022-01-21 来源:卢氏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1月19日,卢氏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一行深入结对帮扶的狮子坪乡花园寺村和颜子河村,开展春节前慰问走访活动,为帮扶户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冬日的温暖。

  每走访慰问一户帮扶户,局领导班子都为他们送上米面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同时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希望他们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卢氏县应急管理局共为狮子坪乡花园寺村和颜子河村送去10000余元的生活物资和3000元慰问金,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帮扶户的距离,实实在在帮助了贫困家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