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巩义市应急管理局迅速组织营救坠崖群众

时间:2022-01-20 来源:巩义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月18日16时20分,巩义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接消防救援大队报告,青龙山中一游客登山不慎坠崖受伤被困山中,需组织救援。

巩义市应急管理局迅速组织营救坠崖群众

  应急指挥中心按照局领导的安排部署,迅速组织市消防救援大队、山岳应急救援队赶赴现场,开展救援行动。

  被困群众康某系西村镇罗口村人,徒步在青龙山登山,登山途中迷路不慎坠崖,造成腰胸部多处骨折。事发地域无通行道路,救援队员一边用工具开路,一边进行搜索,近一个小时才发现被困人员。经现场检查后,救援队员制定了救援方案,利用担架将伤者运送下山。

  救援队员沿着临时开通的小路,齐心协力、手托肩扛,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于当日20时左右将被困人员解救到安全地带并送往医院救治。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车辆13台,人员4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