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淅川县应急管理局“志愿红”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时间:2022-01-19 来源:淅川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更好地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淅川县应急管理局早安排、早部署开展“三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

  淅川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局志愿者分别到上集镇大龙庙村、荆紫关镇新石门村、寺湾村前进社区等地开展慰问活动,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防疫消毒物品和慰问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疫情防控高压态势和存在输入风险的严峻形势,淅川县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组织志愿者深入单位所在的狮子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街道上随处都能看到来自应急局的“志愿红”。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防控工作没有旁观者。淅川县应急管理局将疫情防控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淅川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开展“三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