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打印】

【字体:

应急管理题材微电影征集通知

时间:2022-01-17 来源:宣传训练处 分享:

  为提高社会公众安全意识,推动安全宣传“五进”工作落实,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现向社会征集应急管理题材微电影作品,并遴选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应急管理微电影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月26日。请将成片1月26日前以“XXXXX(单位或个人名称)应急管理题材微电影作品征集”名义并附联系地址和电话上报指定邮箱。

  二、作品内容

  作品应为2021年内策划制作的微电影,作品要围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工作特点和规律进行创作,体现应急管理人忠诚履行使命,在防汛抗洪、抗震救灾、抢险救援任务中的无畏表现和典型事迹,讲述 “逆行者”的感人故事。

  三、报送格式

  影片时长为5-15分钟,格式为MP4(H264编码) ,画面比例为16:9,影片分辨率采用高清(1980*1080dpi) ,音质采用立体声, 普通话、方言均可,需配中文字幕。

  四、版权声明

  报送作品应保证原创性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组织者不承担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凡未作特殊说明,默认授予本次活动组织者对作品的媒体公示权、使用权、传播权。

  联系人及方式:

  李刚 0371-65919722;邮箱:hnaqy2017@163.com

  王力 0371-65919732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