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公益活动

时间:2022-01-14 来源:太康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1月13日上午,太康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蓝天救援队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公益服务。太康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公室纪检组组长张春阁,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冯素梅到现场指导消杀工作并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蓝天救援队。对参与消杀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现场了解消杀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冯素梅强调冬季是流行性疾病多发季节,为了减少各种病毒的传播途径,保障居民身体健康安全,使居民和物业单位认识到冬季消杀的重要性和消杀注意事项,要做好消杀前准备工作,并积极主动配合社区消杀,使消杀工作顺利进行。

  张春阁再三叮嘱消杀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要求蓝天救援队伍,要合理安排消杀工作任务,确保队伍持久的战斗力,为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做出贡献。

  截至1月14日,太康县蓝天救援队重点对学校、社区、单位等公共场所24处进行消杀,实际消杀面积4318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