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应急要闻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组织新提拔晋升干部
任职、廉政谈话暨宪法宣誓

时间:2022-01-11 来源:人事处 分享:

  1月10日上午,省应急厅组织开展新提拔晋升干部任职谈话、任职廉政谈话暨宪法宣誓。厅党委书记、厅长吴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去年以来,省应急厅坚持靠素质立身、靠实干进步的用人导向,提拔晋升使用64名干部,进一步优化干部年龄结构、知识结构和岗位历练结构,干部队伍的整体功能明显提升。

  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孟庆勇主持会议。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长训宣读新提拔晋升干部任职决定。省纪委监委驻应急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熙从认识到变化、认识到不足、认识到责任三个方面,提醒新提拔晋升干部扛起政治责任、扛起工作责任、扛起廉政责任,持续在监督的环境氛围下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干部。

  厅党委书记、厅长吴忠华代表厅党委教育引导新提拔晋升干部要做到胸怀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凡事站在政治角度上干、全局视野上想、群众角度上办;要克服本领恐慌、不断加强学习,做到勤学善学、总结提升、学以致用;要忠诚尽责担当、淬炼能力作风,把担当体现在主动作为上、提升标准上、甘于奉献上;要严守规矩制度、筑牢纪律防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依法用权,顾全大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应急管理干部的责任担当,以一流的答卷回报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待。

  会后,在厅党委书记、厅长吴忠华的监誓下,厅机关及厅属单位新提拔晋升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通过宣誓,与会人员深深感受到宪法的威严,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依法行政,努力工作,为推动我省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