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鹤壁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分析会

时间:2022-01-06 来源:鹤壁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月5日上午,鹤壁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分析会,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反思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谋划充实2022年工作思路和推进举措。各科室负责人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认真分析工作短板弱项,紧扣问题谋对策,聚焦工作提想法。

  会议指出,2021年鹤壁市防震减灾中心不断树牢防震减灾新理念,夯实地震基本业务基础,筑牢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堤坝,提高防震减灾公共服务水平,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但在工作中还存在担当意识不强、工作效率不高,摸不透工作重点、找不准主攻方向,对上沟通对接不积极不主动,对下安排落实不跟踪不督导等问题。

  会议要求,2022年要紧紧围绕鹤壁市应急管理局“13531”工作思路,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坚持“以项目带工作,以成绩树形象”,聚焦重点项目和关键任务,紧盯薄弱环节,狠抓短板弱项,持续对标先进,开拓进取、奋发有为,迎难而上、拼搏奉献,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精气神”,力争2022年防震减灾工作进入全省先进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