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红心向党感恩祖国”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01 来源:人事处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红心向党祝福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12月31日上午,人事处召开了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监委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要求,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监委和省纪委监委通报的14起典型案例。简要回顾了2021年支部党员在思想认知水平、工作落实落细、团结协作融合、坚持底线思维等方面的提高提升,鼓励支部党员在新的一年里,一切归零,重新出发,再创佳绩。而后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严肃认真、一笔一画书写入党誓词,在书写中重温铮铮誓言,领悟初心使命,强化忠诚担当,砥砺党性品格。大家还将作品逐幅展播,在品评中交流学习心得,在展示中体会教育收获。

  通过活动开展,全体党员同志再一次感悟入党初心、接受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迎难而上、善于克难制胜,在新时代长征路上砥砺奋进,在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中奋发图强、担当作为,为建设现代化河南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