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公布首届应急管理理论与实践优秀
论文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1-12-23 来源:宣传训练处 分享: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省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首届应急管理理论与实践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按照要求,积极组织人员踊跃参加,确保活动成功举办并取得良好成果。

  此次活动共征集论文907篇,经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应急管理类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5篇;应急技术类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5篇;应急文化类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5篇。上述优秀论文将结集成册公开出版发行。

  希望受到表彰人员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论文撰写的规范性、选材的科学性、视角的独特性、价值的可用性,积极推动应急管理理论成果在应急管理改革和实践中的运用与转化,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全面提升我省应急管理研究水平,为实现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首届应急管理理论与实践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