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开封市祥符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学习
应急管理典型案例网上专题培训

时间:2021-12-06 来源:开封市祥符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

  根据《2021 年应急管理干部大培训实施方案》和《2020-2022 年河南省应急管理干部大培训总体方案》安排, 12月6日,开封市祥符区应急管理局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在应急管理干部网络学院举办的2021年网上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典型案例的学习,共有基层安全生产管理典型案例、基层自然灾害防治典型案例、基层应急综合管理典型案例等三门必修课程、20学时。培训邀请应急管理系统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围绕应急管理典型案例分析与事故调查处理等内容展开学习交流。培训课程设置贴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所有参训学员都保持了积极向上的学习劲头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培训切实提升了应急管理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安全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推动了应急管理业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