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规范企业管理 提升安全意识
焦作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专题培训

时间:2021-12-06 来源:焦作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2月3日上午,焦作市应急管理局举办2021年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建材行业专题安全培训,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工贸行业监管相关负责人、建材行业重点企业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该局邀请建材安全管理专家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关内容、工贸行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粉尘涉爆管控措施、建材行业应重点注意事项、等重点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该局执法人员在开展法律法规宣讲的同时,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外来施工单位安全管理、冬季安全生产预防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提出了防范工作建议,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

  授课结束后,参训人员实地观摩了焦作千业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余热发电车间,了解该公司安全生产资料管理情况以及安全设施、警示标识、双重预防风险告知卡等设置使用情况,此次培训通过观看警示片、现场交流和专家培训的形式,进一步明确了安全设施设置标准,规范了现场安全管理措施,有效提升了参训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