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12-06 来源: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3日,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采取两种方式进行:一是观看宪法宣传片,学习宪法知识。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观看了宪法宣传片,让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对宪法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增强了应急管理干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使命感。二是组织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测试。通过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宪法法律知识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强化了依法办事的自觉性,真正让宪法精神入脑入心,达到了检验学习效果、“学用结合、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目的。

  通过“宪法宣传周”活动,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中进一步树立了对宪法精神的信仰。大家纷纷表示,在推进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带头遵守宪法原则、带头弘扬宪法精神,坚持从我做起,主动学法、懂法、守法。在驻马店市应急管理系统中营造宪法至上、守法光荣、执法公平、公正的良好氛围,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不忘初心担使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为全面依法治国、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