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中牟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城镇燃气安全
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1-12-03 来源:中牟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12月2日上午,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中牟县领导刘利、任莉、李增辉、吴海波、王秀良及各乡镇(街道)、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该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中牟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在国家、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中牟县立即召开全县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牟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利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压紧压实责任,迅速安排部署,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结合全县的特点,依照全国和省市的具体要求,拿出专项整治方案。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三是按照省市要求,开展全面排查,重点是全面排查整治燃气经营、餐饮等公共场所、老旧小区、燃气安全工程、燃气气具等燃气源头、燃气管道设施安全风险和重大隐患。四是严格执法,一方面依照法律法规,另一方面结合乡镇(街道)实际情况,强化燃气安全监管执法。五是优化工作机制,采用“10+25”工作机制结合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方案等,建立工作台账,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