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宪法》暨
《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12-03 来源: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

  在“《宪法》宣传周”和“《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来临之际,2021年12月3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北下街、城东路、东大街、陇海马路街道办事处在商都遗址公园举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宪法》暨《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宪法》和《安全生产法》及应急管理法律法规,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安全知识问答、发放宣传知识手册等形式,给过往群众普及《宪法》和《安全生产法》及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等有关法律法规知识,不断提高群众安全“红线意识”,切实强化安全生产法治观念。

  本次活动旨在让“尊法、守法”,践行《宪法》、《安全生产法》成为群众的行动自觉,进一步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