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参加省直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第二赛区跳绳比赛

时间:2021-12-03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12月1日下午,河南省直属机关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二赛区跳绳比赛开赛,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参加跳绳比赛。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积极备赛,试跳热身,熟悉动作,调整状态。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选手们大展身手,用一根小绳子跳出不同花样,比赛异彩纷呈。短短的一分钟内,选手们展示了自身良好的柔韧性、灵敏性、平衡、协调以及创新能力。

  跳绳比赛始终洋溢着团结、拼搏、向上的气氛,参赛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和成绩,更赛出了友谊。通过比赛,丰富了党员干部的文体生活,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出应急系统干部职工拼搏奋斗的精神,把“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充分体现在工作中,用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