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三门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
到义马市应急管理局
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11-25 来源: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1月24日上午,三门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余秋华一行4人到义马市应急管理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义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冬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川陪同督导。

  组长余秋华充分肯定了义马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该局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视程度高、创新意识强、工作措施务实、亮点工作突出,机关整体氛围浓厚,成效良好。

  随后,指导组查阅了义马市应急局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台账,参观了局党史馆、机关图书室等。

  下一步,义马市应急管理局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