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鹤壁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冬季
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21-11-25 来源:鹤壁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1月23日上午,全省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鹤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

鹤壁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就贯彻省会议精神,洪利民强调,一是行百里者半九十。年末岁尾是各项工作收官攻坚的关键时期,也是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多发期,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付出更加艰辛努力,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二是集中整治显神威。要坚持集中整治常态化,持续加大排查力度,及时整改问题隐患,台账管理,逐一销号。三是灾后重建零事故。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作业,切实加强安全管理;结合灾后重建项目,完善应急救援体系,提升减灾防灾能力。四是失职失责必问责。安全生产不能失之于宽、失之于软,对因责任落实不力导致发生安全事故的,坚决依法依纪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