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焦作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暨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时间:2021-11-25 来源:焦作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1月23日,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深化“以案促改”,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卫民为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并开展廉政谈话。

焦作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讲课中,王卫民以《党的纪律是党实现自己政治任务的保障》为题,结合党的纪检监察历史,从革命战争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建设时期、迈向新时代四个方面,为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的党课。

  随后,王为民结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市纪委的提醒函,与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廉政谈话,他要求,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树正气,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知敬畏,始终牢记政治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团队意识,强素质。

  “这次授课,不仅让我们深入了解了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探索、发展和健全完善过程,更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应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帮助我们理清了思路,找到了提高能力素质、狠抓工作落实的方法途径。”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各级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党规,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审批,依法开展各项工作,扛牢扛实应急管理政治责任,以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应急管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