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文明单位考核组对我厅省级文明单位
(标兵)创建工作进行复查

时间:2021-11-23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11月22日下午,省文明单位考核组一行5人,在省文明单位第二考核组负责人赵鲁鹤的带领下,到我厅对2021年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进行年度复查。厅党委书记、厅长吴忠华代表厅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对考核组来省应急管理厅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感谢。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孟庆勇同志作了专题汇报。

(图为考核组听取我厅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汇报)

  此次考核采取听取汇报、随机访谈、查阅资料和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考核组听取了近一年来我厅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精神文明建设宣传墙、党建荣誉室、图书阅览室、各类宣传展示栏和公益广告,详细查阅了创建工作台账资料,走访了综合处、人事处等文明处室和办公区域,检查了服务窗口-厅政务受理中心,对我厅务实的创建措施、丰富的创建活动、浓厚的创建氛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创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持续保持创建的高标准高质量,向创建更高目标迈进。

(图为考核组查阅我厅精神文明创建资料)

  省应急管理厅将以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年度复查为契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升政治站位,拉高创建标准,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文明委和省直文明办的工作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联系职能使命,拓展文明创建内涵,培育应急机关文化,树牢“把艰险扛在肩上,把平安留给百姓”河南应急管理理念,锚定“两个确保”,打造“五型”模范机关,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创新,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增添应急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