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打印】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131期

时间:2021-11-08 来源: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

省应急管理厅开展

“整理沿路车辆 弘扬文明行为”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细落实,11月2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调查评估和统计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在金水区纬二路部分路段开展“整理沿路车辆 弘扬文明行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乱停放、占道的电动自行车、共享单车等非机动车辆停放到指定区域,并按照“摆放有序、车头一致”的原则摆放整齐。同时,志愿者们劝导过往居民弘扬文明行为,骑行结束后自觉有序停放车辆。在志愿者的努力下,辖区道路上的非机动车辆停放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唤醒居民文明意识,引导居民积极参与整治非机动车辆乱停放现象,营造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在文明城市创建中贡献应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