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打印】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130期

时间:2021-11-08 来源: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

党员干部进社区 志愿服务践初心

——省应急管理厅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践初心,为民服务我先行。为进一步深化“双报到”工作,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10月29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安全生产与综合协调处党支部、调查评估和统计处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志愿者走进戊院社区,对辖区内部分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小区环境。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把停在路边的车子摆到指定停车区域,并将小区内无序停放的自行车进行集中停放。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将原本凌乱的车子摆放的整齐有序。

  针对道路两旁、居民楼门口的枯枝落叶、烟头纸屑、废弃垃圾等,党员志愿者们更是躬下身子,认真清理,全方位消除卫生死角。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院落卫生死角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家属院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也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更拉近了在职党员和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表示: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为人民群众办更多的实事、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