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荥阳市迎接郑州市航空港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异地互查

时间:2021-10-29 来源:荥阳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0月28日上午,郑州市航空港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异地互查工作组在航空港区应急局副局长周天锋的带领下到荥阳市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荥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鹏懿、政府办副主任王新军、市应急局局长张明辉及班子成员和市公安局、交通局、住建局、城管局、消防大队、科工局、市场监管局、文广旅游体育局、供电公司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迎检工作会。

  航空港区异地互查组听取了荥阳市应急局局长张明辉对该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检查组对荥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最后,荥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鹏懿对荥阳市各配合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杜鹏懿要求,一是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此次安全生产异地互查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把此次异地互查工作当成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问诊”,查找问题不足,虚心接受异地检查组的督导检查。二是要全力配合异地互查组各项工作,按照航空港区检查组流程,分行业、分领域配合好检查组工作。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形成闭环。要对检查组查出问题落实整改,同时,对问题举一反三,进行反思对照,汲取航空港区在安全生产工作的宝贵经验,促进安全生产工作上台阶。四是要遵守督导检查纪律,确保检查组在荥阳检查督导工作顺利进行。

  会后,检查组分行业、分领域查看了荥阳市危化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燃气等重点领域档案资料,抽查部分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