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到巩义调研督导
科技和信息化及安全评价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1-10-22 来源:郑州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0月20日上午,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李华铭带领科技和信息化处到巩义市应急管理局调研督导科技和信息化及安全评价专项整治工作,巩义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陪同调研。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到巩义调研督导科技和信息化及安全评价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巩义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应急指挥平台建设、安全评价机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李华铭副调研员对该局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地科技和信息化、安全评价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及时与上级部门做好对接工作,及时沟通解决应急指挥平台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二是要对安全评价机构专项整治工作高度重视,对涉及的项目要做到检查全覆盖,对发现的违规行为要立案查处。三是要发挥应急指挥平台作用,整合其他资源,实现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