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参加省直机关
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1-10-21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10月16日上午,河南省直机关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在郑州绿博园隆重开幕。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厅机关20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随着一声枪响,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行走在绿博园的健康步道上,党员干部们精神抖擞,兴致高昂,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大家一路谈笑风生,健步向前,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顺利走完了约5公里全程。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现了省应急管理厅党员干部凝心聚力、积极担当的精神风貌,响应了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全民健身健康、争当出彩模范”的主题,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树牢健康理念,养成运动习惯,保持良好体魄,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健康的身体素质,忠实履行应急管理职责使命,为更好地推进我省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