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应急要闻

【打印】

【字体:

国家减灾委检查我省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时间:2021-10-17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

  10月15日,国家减灾委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综合督查检查汇报反馈会在郑州召开。

  副省长武国定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减灾委第六督查检查组组长、中国地震局副局长倪岳伟反馈督查检查情况。倪岳伟指出,河南省坚决落实防灾减灾救灾“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有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不断完善,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同时,在对自然灾害防治新形势新要求的认识、应对极端自然灾害事件能力、部门间工作统筹协调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武国定表示,我省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反馈意见,提升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标本兼治,提升综合能力,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扎实做好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根据国家减灾委统一部署,第六督查检查组10月13日至15日先后深入郑州、新乡、开封等地实地督查检查我省自然灾害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