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孙兆贤同志带队对渑池县地下矿山开展专家会诊

时间:2021-10-15 来源:非煤矿山安全监督处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安排部署,按照省厅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工作机制要求,10月13日,省厅一级巡视员孙兆贤带队到三门峡市渑池县现场指导地下矿山安全监管工作,组织专家重点对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渑池县段村铝土矿开展了安全会诊。

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孙兆贤同志带队对渑池县地下矿山开展专家会诊

  专家组现场查阅了图纸等技术资料,并深入井下一线,重点查看了中央泵房、变电所、450中段13#采场及510中段开拓掘进工程情况,提出各类问题及建议30余条。

  最后,孙兆贤要求,一是企业要深刻吸取“2.26”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将各项事故防范措施落到实处;二是企业要将通风系统和井下排水两项工作作为安全生产重中之重来抓,务必做好做实;三是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企业要逐一制定整改方案,倒排工期,确保尽快整改到位,为复工复产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

  非煤矿山安全监督处、应科院等人员参加了本次督导会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