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平顶山市石龙区应急管理局
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营造防灾减灾宣传氛围

时间:2021-10-14 来源:平顶山市石龙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

  10月13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区防灾减灾成员单位,在该区圣德广场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号召民众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基础,营造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通过悬挂防灾减灾主题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咨询答疑、展示应急装备、开展应急演练活动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介绍各类灾害事故防范应急基本技能以及应对灾害自救互救的应急常识,提升民众的自救互救知识和技能水平。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5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传单1600余份。

  活动期间,石龙区常务副区长李刚到活动现场,对宣传活动进行检查和指导,并要求减灾委各成员单位以本次宣传活动为抓手,持续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工作,不断增强全社会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确保防灾减灾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夯实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