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开展年轻干部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1-10-13 来源:人事处 分享: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年轻干部坚定信念担当重任,9月中下旬,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组织35岁以下年轻干部开展“学讲话红心向党、担使命感恩祖国”学习交流活动。

  全厅87名年轻干部坚持学思践悟细照笃行,以个人自学、小组研讨、交流心得、音视频分享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砥砺始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锤炼勇于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

  学习交流活动中,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厚植为民服务之情、磨砺责任担当之勇、提升干事创业之能,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