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宜阳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领域
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防控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12 来源:宜阳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试点基础,强化服务型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企业防范违法风险意识,宜阳县应急管理局精准施策、破解难题,提升安全水平,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近日,宜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相关人员深入企业,与行政相对人面对面加强交流,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普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企业负责人在行业领域风险点上做好管理工作,加强防控,杜绝在风险点处产生违法行为。

  同时,向企业员工发放《洛阳市应急管理局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清单(2021版)》及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资料,提醒企业要积极预防,帮助行政相对人预防违法风险,依法规范正常经营。并将违法风险点进行公示。不断提高防控清单的透明度和曝光率,切实发挥风险防控作用,减少行政相对人违法行为,引导行政相对人自觉遵法守法,针对风险点积极预防、主动纠正,防范在风险点处发生违法行为,降低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