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组织收看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时间:2021-10-09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人事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现场直播

应科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现场直播

排水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现场直播

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现场直播

森航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誓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表达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振奋人心,为我们下一步各项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弘扬辛亥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贡献力量,在实现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中争取更大光荣,立足应急本职岗位奋发有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忠实履行应急管理职责使命,为建设现代化河南提供安全保障,在中部地区加快崛起中彰显应急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