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弘扬英烈精神 凝聚前行力量
——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时间:2021-09-30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为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继续发扬革命传统,9月29日-30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寄托哀思中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

  今年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9月29日,厅机关党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发出《关于烈士纪念日网上祭英烈活动的倡议书》,组织全厅广大党员干部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站,网上敬献鲜花,发表悼念感言,用绿色环保的文明祭扫方式缅怀先烈,追思革命英烈们的感人事迹。

人事处党支部、综合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实况直播

  9月30日,省应急管理厅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通过不同方式收听、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实况直播。人事处党支部、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集中观看了实况直播,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在各地督导检查的党员干部积极利用网络、手机、新媒体等形式在驻地收听、收看了实况直播。

厅机关党员干部收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实况直播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英雄的光荣事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坚持“两个至上”,做到“两个根本”,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在现代化河南建设上做出应急贡献、交出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