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厅赴开封和鲁山县定点帮扶村
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19 来源:人事处 分享:

  中秋月圆人团圆,真情帮扶人心暖。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确保帮扶群众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传统佳节。受厅党委书记、厅长吴忠华委托,分别于9月16日、9月17日,由厅二级巡视员刘齐和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宇彦军带队,带领厅机关和直属单位部分党支部书记,到定点帮扶村开展节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帮扶户和帮扶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向厅定点帮扶村鲁山县赵村镇赵村村捐赠慰问物品)

(向厅定点帮扶村祥符区西姜寨乡赵店村捐赠慰问物品)

(慰问组与赵村镇赵村村支委和群众代表等进行座谈)

(慰问组与西姜寨乡赵店村支委和群众代表等进行座谈)

  慰问组一行与帮扶村支委和群众代表等进行座谈,详细听取了厅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和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就如何将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衔接好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齐和部分支部书记入户看望对口帮扶户)

(慰问组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慰问组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随后,慰问组一行入户看望结对帮扶户,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因病纳入监测户的赵留军和徐慧杰家中,刘齐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及家庭困难和经济开支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早日战胜病魔,享受美好生活。两位监测户表示要积极配合治疗,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争取早日过上幸福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