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奋力为人民谋幸福
——孙兆贤同志深入省应科院讲党课

时间:2021-09-18 来源:应急管理科学技术研究院 分享:

  2021年9月13日,省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孙兆贤同志深入省应科院,向厅非煤矿山安全监督处、危险化学品监督管理处、调查评估和统计处及应科院党支部50多名党员干部讲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奋力为人民谋幸福”的党课。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奋力为人民谋幸福——孙兆贤同志深入省应科院讲党课

  孙兆贤同志从坚持人民立场,牢牢把握我们事业发展的方向;强化宗旨意识,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的勤务员;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应急管理事业科学发展三个方面,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谈应急事业发展历史,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和“把艰险扛在肩上、把平安留给百姓”河南应急理念,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责担难担险,奋力开拓进取,以苦干实干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