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打印】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117期

时间:2021-09-10 来源: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

赓续抗战精神 砥砺复兴力量

——省应急管理厅女工委组织女职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

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6周年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76周年,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9月 3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女工委员会组织厅机关女职工开展了以“赓续抗战精神 砥砺复兴力量”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

  厅机关纪委书记、厅女工委员会主任孙远青带领女职工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习近平总书记论弘扬伟大抗战精神》等相关文章,一起回顾了在这段波澜壮阔的抗战历史中孕育出的伟大抗战精神。

  江山代有传人,精神穿越时空。在讨论会上,厅女职工纷纷表示,伟大的抗战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传承这种百折不挠、拼搏奋斗的精神, 以满腔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应急管理工作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