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雨中执勤尽职责 坚守岗位保平安
——省应急管理厅党员志愿者持续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1-08-13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省应急管理厅持续落实省委组织部、省文明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要求,8 月 12 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深入落实党员“双报到”制度,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到厅机关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点——纬四路16号院,增强基层防控力量,助力社区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祥国正在对进出社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尽管秋雨连绵,参加下沉社区疫情防控的党员志愿者却始终坚守岗位,顶风冒雨,忠诚履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抗疫战场上锤炼党性,在为民服务中彰显形象。

  上午10:00,省应急管理厅机关纪委书记孙远青一行来到纬四路16号院,看望慰问在社区防疫值班的党员志愿者,为他们送上雨伞、口罩等物资。

  孙远青详细了解了志愿者在社区开展的文明引导、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情况,对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提醒志愿者做好个人防护,开展好志愿服务工作。她指出,社区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线,厅机关党员志愿者要冲锋在前、发挥作用,积极主动承担社区疫情防控任务,引导社区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