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打印】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99期

时间:2021-07-30 来源: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

致全厅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近日,我省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雨情、汛情、灾情,全厅党员干部不分昼夜在岗值守,全力以赴抢险救援。为打赢防汛救灾保卫战,厅机关党委向全厅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倡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受灾群众帮扶救助和卫生防疫工作,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一、鼓足干劲全力攻坚,彰显应急担当。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厅党委的领导下,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密切关注汛情和灾情的发展变化,卯足拼劲,充满韧劲,使出闯劲,全力以赴攻坚克难。

  二、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展现应急风采。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救民于危难,充分彰显河南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的时代风采。

  三、志愿服务暖心助力,书写应急华章。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在采取切实措施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引领作用,积极开展生产生活自救,就近就便参加道路清障、路面清淤、垃圾清理、环境消杀和安全宣传“五进”等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群众尽快恢复正常工作生活秩序。

  百年薪火相传,百年历久弥新。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让我们在防汛救灾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携手同心、众志成城,积极投身防汛救灾第一线,为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彰显应急力量,以新的精神伟力书写新时代的应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