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郏县应急救援队赶赴新乡抢险救援

时间:2021-07-25 来源:郏县应急应急管理局 分享:

  “新乡汛情告急,请郏县应急救援队支援”。连日来的特大暴雨正在肆虐我中原大地,7月22日,郏县应急管理局接到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和壹基金救援联盟电话请求支援。

  险情就是命令。郏县应急管理局立即组织救援队13人赶赴新乡辉县参加抢险救援任务。

  下午15时,抢险队伍已集结完毕,整装待发。副县长杨兆华、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在郑栾高速郏县出入口,为应急救援队送行,并送来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牛奶、饸饹面等后勤保障物资,同时为救援队配备冲锋舟2艘、救生衣50件、救援绳200米、手电筒20只、发电机1台、无人机1架等救援装备。

  23日,据救援现场传回的消息,我县救援队经过一夜的奋战,截止到早上6点共救出受灾群众1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