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栾川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防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25 来源:栾川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7月24日上午,栾川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防汛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四鹏主持。

栾川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防汛工作推进会 

    会上强调:一要团结协作,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工作股室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协调,要动态掌握汛情、险情、灾情等信息,做到数据共享、数据统一,信息数据口径一致,并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信息报送制度,确保防汛信息及时传递,重要指令行到位;二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所有带班领导当班日要食宿单位,不可有脱岗离岗现象,所有值班人员值班时要不定时查看党政平台、OA系统、国家应急指挥综合业务系统等,做到查收文件及时,并按照文件流转程序快速阅处,同时要落实好交接班制度;三是要提高警惕,时刻做好战时准备。当前,我县已进入“七下八上”防汛最关键期。作为全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牵头单位我们要不断健全完善协调联动机制,推动工作联动、数据共享;应急救援股要确保应急救援大队全面做好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应急保障股要密切关注灾害预警信息和灾情发展变化,快速调拨发放物资,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其他业务股室要立足我们主责主业,加强对尾矿库、非煤矿山、排土场等重点领域的监管,加大巡查频次,警醒重点企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集中一切力量加强安全防范,一旦遇到极端天气,将严格落实停产制度,撤人到位。所有人员都要始终保持枕戈待旦、时不我待的干劲,严防死守确保全县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