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
向外来受灾群众安置点紧急调拨救灾物资

时间:2021-07-23 来源:太康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落实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工作部署,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全力以赴做好救灾物资发放工作,确保转移群众安置点的基本生活需求。

  7月23日上午,太康县应急管理局接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的指派,到常营镇文星小学、太康县济民骨科医院和油田实验小学安置点发放火腿肠1300件、方便面50箱、矿泉水50件,以解受灾群众燃眉之急。

  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宋留军说:“让企业捐赠的救灾物资在第一时间送到安置点群众手中,为群众提供生活保障。将企业的爱心传递下去,为安置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县应急管理局始终坚持认真做好救灾物资发放工作,把有限的救灾物资发放到最需要帮助的群众手中,真正做到重点使用,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牵挂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