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孙兆贤赴三门峡市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时间:2021-07-23 来源:非煤矿山安全监督处 分享:

  7月19日,为高质量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工作机制,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应急厅一级巡视员孙兆贤赴三门峡灵宝市为党政干部、基层监管人员和非煤矿山企业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孙兆贤以《形势·责任·任务》为题,结合30余年来从事政策法规、矿山监管、事故调查等领域的工作经历和实践经验,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一百周年讲话、解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正确履行安全监管职责、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等为主线,为大家上了一堂内涵丰富、通俗易通的辅导课。

  此次专题培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监管业务培训相结合,既是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又是一场专业性强、针对性强、实用性强的业务知识培训。通过此次授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帮助基层监管人员和企业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安全责任,提高安全素质,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灵宝市委市政府、乡镇(区)、村(社区)主要领导,安委会、防火委会、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有关人员,重点企业负责人,乡村防汛队员、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员等1500余人参加此次专题培训。